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

   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始建于1983年,是一所集医疗、科研、教学、预防保健及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。医院现有四个院区:东院、南院、西院及瓦屑科教基地,总占地面积为2.9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达8.3万平方米,实际开放床位700张。医院紧邻黄浦江及世博中国馆,周边有9个社区,服务人口近百万,年门诊量96万人次,住院病人2万人次。医院是上海市台胞定点医疗机构,并被国外40余家海外医疗保险公司指定为定点医院。设有国际医疗部,已先后为欧美、日本、港澳台等179个地方和地区的境内外人士提供医疗服务。年特需、涉外门诊8000余人次,住院400余人次,已组建专业的国际医疗转运团队16年。
   全院在职员工千余人,副高及以上职称专家133名,博(硕)士以上学历123人。医院树立“大专科、强综合”的办院方向,神经外科是上海市重点专科,由其领衔,整合神经内科、急诊科、麻醉科、康复科、放射科、超声科、电生理组建的多学科团队,成立浦东新区“脑卒中多学科一体化救治”、重点学科群;医院还拥有区域内稀缺的高压氧舱治疗、犬伤门诊、司法鉴定和工伤劳动能力鉴定,加强多学科协作,全面开展MDT工作,努力为病人提供多方位的优质医疗服务。
   医院拥有30个临床科室和8个医技科室。医院配置了国际先进的医疗仪器设备,如3.0T磁共振、320排CT、大型DSA、神经导航系统、神经内窥镜、立体定向治疗仪、数字化X光成像系统等。此外,还设神经外科复合手术室,术中能开展介入治疗及影像检查。
医院曾承担交通大学医学院、苏州大学医学院等多所大学的实习、带教工作,也是上海中医药大学、湖南中医药大学、宜春学院教学基地,医院成为上海市全科医生规培基地,并接受全日制大专、本科学生临床实习工作。2017年科研工作课题完成验收19项。获2016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。发表SCI文章9篇;核心期刊41篇,非核心期刊2篇。申请发明专利3项。主编著作1项,副主编著作1项。医院是日本南东北医院集团的友好医院,同时与日本大阪府三岛急救中心、日本大阪医科大学、美国杜克大学等8所海外医院和大学进行长期合作与交流,每年定期举办国际性学术活动。
   医院连续获得六届市文明单位和九届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。医院本着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特色求发展”的理念,努力成为上海医疗服务很优等医院,在为普通患者提供一体化服务、特需患者提供全程服务的同时,病房开设患者活动室,开展各类心理讲座,健康宣教,促进患者康复,尊重少数民族、不同宗教信仰、不同国籍病人的需求。医院多次以其优质的诊疗服务和就诊环境得到了各级政府、媒体、相关评估机构及患者的好评,还得到了日本外务省的嘉奖,服务质量享誉海内外。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来依萍副主任医师
慢性阻塞性支气管炎、肺气肿、肺部感染、哮喘病、结核性胸膜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
马伟良副主任医师
纤支镜、呼吸疾病
钱月贞副主任医师
慢性支气管炎
马陆弟副主任医师
哮喘、肺结核

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国营

医保:

地址: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400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